劣质心动

最喜欢你。@illusion.
天下无不散的宴席。不接联文咯

【乾坤正道】独家教学

*影帝×影帝

*撞梗删

别看了 文不对题

 *@illusion. 我宝贝

*|劣质心动又在写什么垃圾文

00.

“李导,我想问下您想对哪位演员影响最深刻?”

可爱的主持人小姐姐胆战心惊地咽了口口水,看向对面严肃的女导演,最终还是把这个问题问了出去。

“我对每位演员影响都挺深刻的,要说最深刻的,便是朱影帝吧。”

“李导为什么对正廷影响深刻呢?”

“朱影帝什么都好,就是吻技太烂。”


01.

「号外!《你没我帅》剧组的李导演在最新的访谈中提到新一届影帝朱正廷……」

尤长靖点进了这篇报导,随意扫了两眼便笑出声,将手机甩给坐在车里打游戏的朱正廷,一边憋笑一边对紧锁着漂亮眉头的朱正廷说道:“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李导揪出来这个问题了。”

朱正廷没空看手机,疑惑的撇了一眼尤长靖,便继续打起了游戏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还没长记性,李导不是第一次说你吻技差了。”

“那没办法。”

“我倒是怀疑了,你和你们家蔡影帝平时不接吻的吗?”

朱正廷把游戏界面上写着“成功”的手机扔到座椅上,拿过尤长靖的手机,慢悠悠地说:“接啊,只不过我每次都被亲晕过去感觉不到罢了。”

尤长靖:呵呵。


02.

“正正。”

蔡徐坤拿着手机,拍拍身边的座位示意朱正廷坐在他身边来。朱正廷闻言拿着手中的剧本,乖巧的挪到蔡徐坤身边。

“干嘛?”

“听说你又被李导提名了?”

蔡徐坤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揽着朱正廷的腰,琢磨了一会觉得朱正廷理他太远,揽着他的那手稍微用力,朱正廷就连人带剧本紧贴在蔡徐坤身上了。

“嗯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

蔡徐坤有些担心,他听说李导这个人名字可爱但是脾气一点都不可爱,经常挑演员的刺,尽管他对朱正廷的演技有信心,但是还是怕李导说出什么刁难朱正廷的话。

“她说我吻技差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蔡徐坤的错觉,他竟然从这一句里面听出来朱正廷的小委屈。朱正廷是谁,天不怕地不怕的,在演艺圈里一意孤行惯了,怕过哪个人?

蔡徐坤笑着抱过身边的朱正廷,轻轻把朱正廷手中的剧本扯下来再随意的扔在桌子上,调整好姿势,让朱正廷胯坐在自己的腿上,看着朱正廷一脸迷茫的样子,笑得宠溺。

“我帮你提升提升?”


蔡徐坤刚想将嘴唇贴上朱正廷的嘴唇,就被朱正廷用两指封住,随后就听见那人儿诱人的软唇里吐露出的话语。

“你帮我提升我明天可以不用拍戏了。”

“哦?”

“顶着个香肠嘴逮谁看谁觉得怪。”

没车 人怂怕被PB


03.

“所以呢!你觉得自己吻技有提升吗?”


尤长靖扒着朱正廷的自行车后座,不肯撒手让他骑出去,朱正廷无奈,只好回答死皮赖脸的尤长靖。

“没有,我最近才开始练习,哪能进步的那么快。”

说着就打掉了尤长靖的手,自个骑出去了。尤长靖目送着朱正廷离开,转身在手机键盘上敲来敲去,之后点了发送。

「尤腻腻不是有长胖!」:蔡影帝,正廷跟我暗示让你多给他训练呢!

「KUN」:知道了,谢谢。

谢你个头,辣鸡情侣!

04.

随着蔡徐坤的贴身教导,朱正廷的吻技进步很快,虽然面对蔡徐坤经常被吻软了腿,但是在面对女主角的时候再也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屁孩了。

为此,蔡徐坤就觉得不满了,他教出来的朱正廷就为了到最后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?


第二天他就带着大包大包的冷饮去了《你没我帅》的剧组,剧组里面的人都不知道他和朱正廷是一对,就圈里几个好朋友知道,所以蔡徐坤出现的时候他们都特别惊讶,并想着谁请来了这尊大佛。

蔡徐坤简单的跟工作人员打了几声招呼,就去了朱正廷的专属化妆间。朱正廷看见他也非常惊讶,但是想着这人的脾性,能忍下来才怪,所以惊讶一下也就平复了下来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看看我的徒弟。”


“不用担心,你看。”


朱正廷用纤细的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唇,蔡徐坤凑近看了看,上面贴着一层薄膜,不细看,他还真没看清。


“真乖。”


“滚一边去。”


随后蔡徐坤吻住了朱正廷的嘴唇,用牙齿轻轻撕去了嘴唇上的薄膜,把朱正廷扣在自己的怀里与他唇舌交缠,口腔里传出清脆的啧啧水渍声,在只有他俩的房间里听的清楚。


05.


最后朱正廷嘴上的膜是蔡徐坤亲自贴上去的,没什么差别,就是朱正廷的嘴唇有些肿。

戏很顺利,李导也很惊喜,她夸奖了好几句朱正廷进步很快,随后也没逗留在朱正廷左右,笑着走了,只因为坐在椅子上目光灼灼的蔡徐坤。

事后又有媒体问李导那个问题。


“李导,请问您在《你没我帅》这部剧里面影响最深的是哪位演员?”

“朱影帝。”


她笃定的回答道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真没想到他的吻技可以进步的这么快,很想问一句在哪儿学的。”

06.

别想了,独家的。


END.

评论(106)

热度(269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